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说正在接近加息时间点

2016年08月17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16日表示,随着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工资增长加快,美联储正在接近加息时间点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16日表示,随着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工资增长加快,美联储正在接近加息时间点。

  达德利当天接受美国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美联储有可能在9月份货币政策例会上讨论是否加息。

  达德利表示,美国经济表现不错,消费、个人收入、就业都保持稳定增长,企业投资有可能受大选不确定性影响而比较疲软。他预计美国经济今年下半年表现要强于上半年。

  达德利说,近几个月美国核心通胀率基本持平,但经济逐步改善有望推动工资进一步增长,最终通胀率也将回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