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财产乱成麻 候选人披露成焦点

2016年08月21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候选人财务披露程序瑕疵,使特朗普资产负债成迷,反特朗普阵营认为利益冲突严重

  【财新网】(驻纽约实习记者 李珍玉)亿万富翁若成为美国总统,怎样确保他不会假公济私、中饱私囊?复杂晦涩的所有权和债权债务关系,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真人秀主持人又推到了聚光灯下。

  《纽约时报》20日以“特朗普帝国:债务与不透明关联的迷宫”为题,将其对特朗普(Donald Trump)耗时数月的财务调查结果公布,认为他的公司至少背负6.5亿美元债务,而这是他竞选总统所公布财务状况的两倍。

  特朗普在竞选财务披露中说自己所持资产为15亿美元。随后,他公开表示这个数字可能多于100亿美元。福布斯《财富》杂志和彭博社认为他的资产少于50亿美元。此前,没有任何一位政党的总统候选人的有这样复杂的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