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至少27人死亡

2016年08月21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官员21日说,受持续降雨影响,印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及北阿坎德邦发生洪灾,造成至少27人死亡,上万人受灾

  【财新网】据新华社新德里8月21日消息,印度官员21日说,受持续降雨影响,印度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及北阿坎德邦发生洪灾,造成至少27人死亡,上万人受灾。

  8月19日夜间以来,受短时强降雨影响,中央邦有15人死亡,其中7人死于房屋倒塌;拉贾斯坦邦一座房屋倒塌,夺去5人生命;在北阿坎德邦的保里地区,大雨引发山体滑坡,一座房屋被滚落的山石击中,7人遇难。

  印度军方已派多架直升机向灾区空投救灾物资,大批受灾民众也正在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方刚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