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中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50人

2016年08月26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民防局25日发布最新消息说,至少250人在前一天发生的中部地震中遇难,另有365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意大利民防局25日发布最新消息说,至少250人在前一天发生的中部地震中遇难,另有365人受伤。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救援人员在倒塌的房屋中寻找幸存者。

  据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发布的信息,自地震发生以来,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上午相关地区已发生约460次余震。安莎社报道说,25日发生的一次4.3级余震导致本已严重受灾的列蒂省阿马特里切更多建筑坍塌。

  当天早些时候,民防局紧急事务主管蒂蒂·波斯蒂廖内在罗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遇难人数升至247人,数据一直在变化,恐怕会超过7年前拉奎拉地震的309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