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理会就遴选联合国秘书长举行第三轮意向性投票

2016年08月30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理会29日对角逐下任联合国秘书长一职的10名候选人进行意向性投票,这是安理会为确定秘书长人选进行的第三次此类投票

  据新华社8月29日消息,安理会29日对角逐下任联合国秘书长一职的10名候选人进行意向性投票,这是安理会为确定秘书长人选进行的第三次此类投票。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马来西亚常驻联合国代表拉姆兰·宾·易卜拉欣当天向驻联合国总部媒体简短通报了这一消息。与之前两次一样,他也没有透露投票的结果。

  在意向性投票中,每个候选人名字后有“鼓励”、“不鼓励”和“无意见”三个选项。据外交人士透露,在第三轮意向性投票中,联合国前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古特雷斯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