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官员:普惠金融监管应尊重消费者需求

2016年08月3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障金融机构商业活动的信息透明、尊重消费者和行业需求以及金融教育是实现普惠金融有效监管运行的主要手段

  【财新网】(记者 卿滢)经历24个小时飞行后,秘鲁银行、保险及私人养老金局(SBS)教育和普惠金融部主任Juan Carlos Chong来到北京参加普惠金融论坛的讨论。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他表示保障金融机构商业活动的信息透明、尊重消费者和行业需求以及金融教育是实现普惠金融有效监管运行的主要手段。另外他还提议称中国在监管中除了政策的具体落实之外,可以更加灵活,吸取金融行业内部人士的建议,共同合作让更多人参与到普惠金融中来。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