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蓬现任总统邦戈赢得选举实现连任

2016年09月0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蓬全国选举委员会8月31日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加蓬民主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里·邦戈以微弱优势赢得选举,实现连任

  据新华社8月31日消息,加蓬全国选举委员会8月31日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加蓬民主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里·邦戈以微弱优势赢得选举,实现连任。

  根据加蓬全国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总统选举结果,邦戈的得票率为49.80%,他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前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原联合国大会主席让·平的得票率为48.23%。

  本次总统选举投票程序于8月27日举行。共有10名候选人参选。加蓬总统选举采取一轮决胜制,得票最多者胜选。邦戈2009年首次赢得总统选举时得票率为41.79%。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