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智利贸易副部长:反全球化潮流不会影响中智经贸

2016年09月02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智利贸易部副部长以及投资协会会长均期待中国投资智利能源行业,中国新型中产阶级消费能力未来是两国贸易发展的最重要推动力

  【财新网】(记者 卿滢)长期以来对外实施全面的开放经济政策,依赖对外贸易的智利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而面对如今汹涌的反全球化孤立主义浪潮,智利贸易部副部长安德雷斯•雷波耶多(Andres Rebolledo)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访问时表示,智利确实也有此种现象出现,但不会对中国和智利的经贸关系带来任何负面影响。智利与中国的经贸关系不仅需要发展双边进出口贸易,也需要发展投资,而在能源领域的投资合作则是重中之重。而智利投资局主席卡洛斯•阿尔瓦雷兹(Carlos Alvarez)则告诉财新记者,中国企业到智利投资没有任何风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