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宾评习近平B20峰会主旨发言

2016年09月03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就解决钢铁、煤炭等行业过剩产能问题的言论,具体的程度让人印象深刻;对于中国和各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平衡得很好;也回应了海外当前的一些核心关切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王力为)9月3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G20)工商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在现场聆听的数位外国嘉宾对财新记者表达了对习近平演讲的看法,做出较高评价。

  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主席兼CEO马勤(Mark Machin)对财新记者表示,习主席就解决钢铁、煤炭等行业过剩产能问题的言论,具体的程度让人印象深刻,显示中国对于解决该问题的决心。

  新开发银行(NDB)副行长、首席财务官马斯多普(Leslie Maasdorp)亦对财新记者强调了这一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