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首相强调英中关系正处于“黄金时代”

2016年09月0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3日即将前往中国参加G20杭州峰会时强调,英中关系目前正处于“黄金时代”,她将在峰会期间与中国领导人会谈,讨论如何发展英中两国间已有的战略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3日即将前往中国参加G20杭州峰会时强调,英中关系目前正处于“黄金时代”,她将在峰会期间与中国领导人会谈,讨论如何发展英中两国间已有的战略伙伴关系。

  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雷莎·梅当天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准备乘专机前往杭州时说,她出席G20杭州峰会希望给外界传递一个信息,即英国对商业是开放的,并将作为一个勇敢、自信和外向型的国家在世界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

  特雷莎·梅还表示,她在G20峰会期间还将和其他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探讨如何发展全球自由贸易,探讨脱欧后英国发展全球贸易的机遇,并向外界表明英国希望把握这些机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