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科尔尼中国总裁:科技或减小延迟退休难度

2016年09月09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到2025年,预计中国65岁以上人口会超过美国总人口;随着科技发展,人们很可能可以在家中工作,此类改变或许会影响百姓和决策者的考量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G20在事关各国切身利益的领域确实很难取得显著成果,但是确实为各国提供了一个应变的平台,也为新兴市场国家及其企业提供了发声和介绍经验的机会。

  科尔尼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合伙人石德瑞 (Daniel Starta)近日对财新记者表达了上述看法。

  科尔尼公司(AT Kearney)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管理咨询公司,今年担任B20 就业工作组的合作智库,负责起草该工作组的政策建议报告。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