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拉里特朗普阐述各自安全军事政策

2016年09月09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两人自参选以后首次在同一档节目中前后演讲,也被视为月底首场大选辩论的“热身战”
希拉里特朗普阐述各自安全军事政策。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爽)当地时间9月7日晚,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特朗普共同参加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一档新闻节目——《三军统帅论坛》。他们在各自的30分钟内,分别阐述了自己一旦当选总统兼三军总司令后,将坚持怎样的国防和外交政策。这是两人自参选以后首次在同一档节目中前后演讲,也被视为月底首场大选辩论的“热身战”。

  节目邀请退伍老兵对两人进行提问,希拉里首先作为嘉宾登台。开场便有提问者谈及邮件门,希拉里表示,她承认之前用私人信箱办公是一个错误,但她处理的电邮没有一封明确标示有“绝密”、“机密”、“秘密”等字眼。现场有在部队负责处理机密信息的军人对她说,如果自己和她一样未能处理好敏感信息,便早该去坐牢了。NBC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也追问希拉里,选民是否能推断她对机密电邮的判断能力或许有误,对此希拉里予以否认,反复强调自己未曾处理机密信息。《华盛顿邮报》记者评论指出,此部分内容希拉里似乎面带不悦,用词上也颇为谨慎。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