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多人受伤

2016年09月18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爆炸发生在曼哈顿第23街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受伤人数已升至29人,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纽约市市长称爆炸是人“有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7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伤。当地警方说,爆炸发生在曼哈顿第23街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编辑:杜广磊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17日消息,美国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17日晚说,当晚在纽约曼哈顿发生的爆炸是人“有意为之”,但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另据纽约警方消息,受伤人数已上升至29人。

  德布拉西奥在对媒体通报情况时说,目前还不能确定爆炸的原因,警方正在就事件进行调查。他表示,就目前警方了解到的信息,爆炸与恐怖主义“没有关联”。

  德布拉西奥还透露,当晚警方在曼哈顿第27街也发现一件疑似爆炸物品,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