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博会9月20日首秀

2016年09月19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文博会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外国政要和上千名海外宾客将与中方宾客共同出席,将展览60多个国家8000余件珍贵展品,集中展示“一代一路”文明成果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20日开幕。 图自文化博览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卿滢)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即将于9月20日开幕,9月19日大会执委会就会议情况和内容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唯一以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平台和国际化会议,国际文化交流是此次博览会的重中之重,多国政要和官员将会出席,也有诸多国际文化交流合作项目将在会议期间签署。文博会的展览则将呈现多国文化精华藏品。

  担任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的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言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文博会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展览、展演、系列活动等方式,打造文化成果共享新平台,完善文化合作发展新机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