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爆炸案嫌疑人被捕

2016年09月19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出生的28岁美国公民在激烈枪战后被捕,目前警方不再追踪新的嫌疑人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9月19日上午,警方在新泽西林肯市发现纽约切尔西新州爆炸案的嫌疑人。在一场激烈枪战后,嫌疑人受伤被逮捕。两名警员也在枪战中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起诉谋杀未遂和非法持有武器等重罪。

  联邦调查局探员施维尼(William Sweeney)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称,目前并未在纽约地区发现有新的引爆手机装置,也没有发现其他关联嫌疑人。

  据警方消息,纽约与新州爆炸案嫌疑人艾哈迈德·卡恩·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于1988年1月23日生于阿富汗,已归化入美国籍,与父母住在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一栋公寓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