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主持联合国难民峰会 众多企业承诺支持

2016年09月21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宫宣布,51家在美国存在业务的企业承诺投资、捐赠或筹资共计6.5亿美元
9月20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纽约联合国主持难民峰会。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白宫9月20日宣布,51家在美国存在业务的企业承诺投资、捐赠或筹资共计6.5亿美元以帮助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难民

  根据美国白宫发布的信息,这51家企业的承诺将支持在20多个国家中的630万难民,帮助超过8万难民获得教育机会,为22万难民创造就业机会,使超过400万难民获得更好的金融普惠和经济一体化,并与超过70家救助难民的非政府组织(NGO)结成伙伴关系。

  白宫称,这51家美国企业共雇佣了超过250万名员工,年收入超过7750亿美元,市值超过3.2万亿,包括:埃森哲、Airbnb、花旗、Facebook、高盛、谷歌、惠普、宜家、强生、领英、万事达、麦肯锡、微软、培生、推特、优步、UPS、西联汇款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