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改口 指责辩论主持人不公平

2016年09月29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原本可以对希拉里进行更重的攻击,指控谷歌搜索引擎“隐藏了关于希拉里的坏消息”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真的,我觉得霍尔特(Lester Holt)做得非常棒,真的,非常棒!”第一场总统辩论结束后,特朗普接受CNN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主持人霍尔特的满意,并表示他问的问题非常公平。特朗普团队竞选经理 Kellyanne Conway 接受采访时更强调,在如此严肃的场合中,作为主持人,他做得非常好。

  不过,当地时间9月28日晚,在接受福克斯新闻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采访时,特朗普称自己“改变了主意”,认为辩论中霍尔特是“有偏见的”,其对自己的态度比对希拉里的态度严厉得多,“简直是白天和黑夜”。“我在辩论一结束时确实说他做得很好,但看完他在辩论中‘纠缠不清’的样子和问我的那些问题后,我对他的表现有了不同的评价。”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