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伦敦市长出手 欲调查房产海外买家

2016年10月0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国和其他国家购房者的推动下,伦敦近年来房价大涨,日益引发本地居民不满;萨迪克·汗欲通过调查评估海外投资对楼市的影响,提高资金透明度,纾解伦敦人的买房难问题
资料图: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英国伦敦的管理者有些坐不住了。9月29日,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针对海外投资涌入对伦敦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他将发起“迄今为止最为广泛和深入的调查”。

  萨迪克·汗称:“非常清楚一个事实是,我们需要更好地了解海外资本在伦敦房地产市场中所扮演的角色,正在发生的问题的严重性,以及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支持伦敦的发展,帮助伦敦人拥有一个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