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警察遇袭两死一伤

2016年10月0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洛杉矶地区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开枪射杀警察案件。当地时间5日,洛杉矶县北部城市兰卡斯特一名警官接到盗窃报案后前往现场处理,被嫌疑人开枪打死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地区3名警察8日下午在棕榈泉市遇袭,事件造成两死一伤。目前警方仍在追捕逃犯。

  棕榈泉市位于洛杉矶以东约170公里处。当地警察局长布赖恩·雷耶斯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3名警察当天中午在接到报警后前往一户居民家中解决家庭纠纷,不料这户人家的一名男子在出门与警察交谈时突然拔枪射击,造成警察两死一伤。

  由于嫌疑人仍未被抓获,警方目前已封锁附近街区,要求附近住户留在家中不要外出,锁好门窗,在接到警方通知前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