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第二场精彩语录

2016年10月1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谈到对方有什么地方值得尊重,希拉里说,“我尊重特朗普的孩子,认同他们说的关于特朗普的好话,作为一个母亲和一个祖母,我认为这很重要”;特朗普说,“她没有退出竞选,她没有放弃,她是一个斗士”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打破40年“总统候选人上交纳税申报单”惯例,特朗普迟迟不到的税单到底有何隐情?被疑18年未交联邦税,“正是我聪明之处”的解释能否让选民继续埋单?侮辱女性视频10年后被曝光,这次的“纯属娱乐”是否仍能收获观众?10月辩论如此开场,特朗普“按下葫芦又起瓢”。

  “邮件门”风波再起,华尔街演讲“拢财”该作何解?基金会又遭质疑,是否真以慈善为幌,行利己之事?“诚信门”愈演愈烈,今昔言论迥异,希拉里到底面目几重?欲为自己圆场,希拉里是否要拆了东墙补西墙?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