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军方说朝鲜15日试射导弹失败

2016年10月16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6日说,朝鲜15日试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失败

  据新华社10月16日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16日说,朝鲜15日试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但发射失败。

  韩国媒体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的消息报道说,格林尼治时间15日3时33分(北京时间11时33分)许,朝鲜在平安北道龟城市一机场内发射了一枚疑似“舞水端”弹道导弹,导弹在发射后随即爆炸。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同时表示,朝鲜发射活动明显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韩国对此表示强烈谴责。目前韩军方正密切关注朝鲜是否会有追加发射行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