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彭博社:MLB想打造棒球界的姚明 | 旁观日记10.19

2016年10月19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①彭博社:MLB想打造棒球界的姚明;②德国之声:一位中国商人的足球场生意

  财新网/旁观中国 实习记者 王自励

  今天的两则日记讲的都是中国体育。彭博社报道称,美国的职棒大联盟MLB正在想方设法培养“棒球界的姚明”,好真正敲开中国市场。而在足球方面,在许多中国商人大手笔买海外球队和球星的同时,也有人在逐步建立起自己的足球场馆生意。

  彭博社:MLB想打造棒球界的姚明

  中国棒球界也能出姚明这样的明星?并不是没有可能。彭博社最近的一篇报道称,来自广东普宁的20岁棒球小将许桂源或许是很有潜力的人选。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