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辩论精彩语录

2016年10月20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上两场辩论相比,本场辩论的气氛相对缓和,没有出现剑拔弩张的人身攻击;特朗普暗示,如果败选,可能不会接受结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晚9时(北京时间20日早上9时),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辩论拉开帷幕,本场辩论由美国传奇主持人迈克·华莱士(Mike Wallace)之子、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主持。

  与上两场辩论相比,本场辩论的气氛相对缓和,没有出现剑拔弩张的人身攻击。围绕着债务、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际热点以及谁更适合当总统六大话题,两位候选人的回答也多了不少“干货”。

  最吸引眼球的是,特朗普暗示,如果败选,可能不会接受结果。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