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PE公司CEO:欧洲不欢迎激进的投资方式

2016年10月25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巴维尔认为,目前中国投资者到欧洲投资面临两方面的问题,第一对标的物价格信息掌握不够,常常以较高价格拍下;其次,中国海外收购或并购往往缺乏事后的整合战略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美国和中国是世界前两大经济体,投资实力是很强的,如果在市场上采取很激进的做法当然会引起欧洲国家的一些反应 。”近日,法国私募股权公司翼迪投资(Idinvest)CEO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巴维尔(Christophe Bavière)来访北京参加国际资本峰会时向财新记者表示。

  巴维尔认为,这并非只针对中国,任何跨国投资都可能产生这种问题,前提是必须要遵守当地的法律和法规。在巴维尔看来,目前中国投资者到欧洲投资面临两方面的问题,第一是由于对标的物价格信息掌握不够,常常以较高的价格拍下。其次,中国在海外的收购或并购往往缺乏事后的整合战略,他认为,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不能仅作为纯粹的金融投资者思考问题,应该站的更高。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