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中部发生6.5级地震

2016年10月30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发布的信息,意大利中部30日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发布的信息,意大利中部30日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0日上午7时40分(北京时间30日14时40分)左右,震中位于马尔凯大区马切拉塔省和翁布里亚大区佩鲁贾省交界处,翁布里亚大区诺尔恰镇、普雷奇和内拉河畔圣安杰洛城堡附近。

  地震发生时,新华社记者在首都罗马的住所有明显晃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包括意大利最北部博尔扎诺山区、南部普利亚大区也有震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