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将投入19亿英镑保障互联网安全

2016年11月02日 0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1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在未来五年投资19亿英镑(约合23亿美元)进行“世界级”的互联网安全建设,英国将在受到网络攻击时“予以还击”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1日宣布,英国政府将在未来五年投资19亿英镑(约合23亿美元)进行“世界级”的互联网安全建设,英国将在受到网络攻击时“予以还击”。

  哈蒙德当天在伦敦主持启动“国家互联网安全战略”项目。该项目旨在维护英国经济安全及公民信息安全,并鼓励英国企业升级技术,防范网络攻击。

  哈蒙德说,英国迄今已在互联网安全方面取得不少成就,这部分归功于过去五年英国政府在网络安全上投入了8.6亿英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