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拆船厂发生爆炸致14死59伤

2016年11月02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拆船厂当天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59人受伤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1日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拆船厂当天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59人受伤。

  报道援引俾路支省官员的话说,事故发生在格达尼拆船厂位于俾路支省胡布地区的一个工作区内,工人在拆除一艘废弃的轮船时不慎引发一个液化气钢瓶爆炸,爆炸随后引起大火。

  当地警方说,这个工作区内至少发生了8次爆炸。

  爆炸发生后,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其中数人伤势严重。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事故发生表示悲痛,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伤者。

  据报道,格达尼拆船厂是世界第三大拆船厂,在格达尼沿海地区拥有132个拆船作业区。(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