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方公布MH370最新报告:飞机燃料耗光坠海

2016年11月02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表示,专家对额外的卫星数据和飞机碎片进一步的研究和分析,确定飞机是在燃料耗尽后从高空迅速下降,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坠入南印度洋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日更新了MH370客机搜索报告。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日更新了MH370客机搜索报告。报告称,通过对卫星数据和现有已经被证实的碎片的分析,确定目前搜索的范围是最有可能找到失踪飞机的区域,而且飞机是在燃料耗光后坠入海中。

  报告称,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集团综合分析了国际海事卫星数据和飞行模型,确定失踪的飞机穿越过根据飞机第七次与卫星“握手”数据测算出来的弧线区域。

  报告表示,专家对额外的卫星数据和飞机碎片进一步的研究和分析,确定飞机是在燃料耗尽后从高空迅速下降,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坠入南印度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