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选临近 特朗普民调支持率反超一个百分点

2016年11月02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认为,目前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根据上周CNN民调希拉里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特朗普;特朗普的支持者较希拉里支持者更有投票热情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11月1日上午,美国广播公司(ABC)与《华盛顿邮报》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支持率领先希拉里1个百分点,这是5月以来特朗普在该民调中首度领先。一周以前同样的民调中希拉里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

  此项民调在10月27日到30日之间,通过电话采访了1128有意愿投票的成年人。由于样本误差,调查结果有3%左右的偏差。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支持率为46%,希拉里支持率为45%。

  值得关注的是,特朗普的支持者明显较希拉里支持者更有投票热情。53%的特朗普支持者表示自己对投票“非常热情”,领先希拉里支持者10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