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再次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2016年11月03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不变,同时表示再次启动加息的条件继续加强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25%至0.5%不变,同时表示再次启动加息的条件继续加强。

  美联储当天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9月以来的信息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经济增长较上半年有所回升,家庭消费继续温和增长,但企业固定投资仍然疲软。

  声明说,今年以来美国通胀率有所回升,但仍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

  与上一次声明相比,美联储在这次声明中去掉了“通胀水平将在短期内维持低位”的表述,暗示美联储对通胀继续回升的信心有所增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