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非制造业活动10月增速放缓

2016年11月04日 0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有所放缓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但增速有所放缓。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月57.1的高位回落至54.8。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下降2.6个点至57.7,新订单指数下降2.3个点至57.7,雇佣指数下降4.1个点至53.1。

  分行业来看,当月美国共有13个非制造业行业出现扩张,教育服务、采矿、农业、娱乐等5个行业出现经营活动收缩。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公司对其经营状况和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但部分企业表示美国大选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