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16+1”是中国欧盟合作的有益补充

2016年11月06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机制框架下的协作都符合中国和欧盟达成的协议,有利于第三方,不针对第三方

  【财新网】(特派拉脱维亚里加记者 王力为)正在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拉脱维亚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是中国和欧盟合作的有益补充,对于全球化面临的曲折要趋利避害,企业是中国-中东欧合作的主体。

  他是在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即“16+1”机制)工商论坛上的演讲中做出上述表述的。

  他表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合作是中国与欧盟合作的重要方面,中国历来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希望看到团结繁荣的欧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