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坦福学者分析下届美国政府亚太政策

2016年11月07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及范围从中美关系、美日关系,直到全球治理和老龄化问题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亚太地区涵盖了全球60%的人口以及全球三分之二的经济产出。尽管过去20多年,这一地区取得了极大成绩,但也未能摆脱全球化带来的各种效应,其中最突出的是增长不平等、移民以及经济发展对社会产生的后果。跟美国一样,当前亚太地区很多国家经济开始放缓,还面临安全方面的挑战。

  来自斯坦福大学舒思深亚太研究中心(Shorenstein Asia-Pacific Research Center)的七位学者分享了他们对美国新一届政府亚太政策面临挑战的见解,并对下一届政府关于美国和亚洲关系的走向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