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最后陈词 希拉里特朗普激辩“为什么选我”

2016年11月07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拉里称,“特朗普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现在我们必须决定我们是什么样的人”;特朗普说,为了“美国重回伟大”,“你们应该为我投票”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谷会会)11月8日大选投票日临近,希拉里特朗普分别在《今日美国》上发表署名文章,做选前的“最后陈词”。他们总结了各自的政治观点,列出了关键的政策主张,抨击对方,火药味儿十足。

  延续了一贯的“大嘴”风格,特朗普号召终结华盛顿的政治腐败,修复这个“包庇违法者”的“邪恶”的政治体系。他接着指出,希拉里是FBI调查的对象,如果她当选总统将造成严重的宪法危机。不过,11月6日FBI已宣布邮件检查完毕,维持对希拉里不起诉。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