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业者:中国互联网金融需要监管

2016年11月08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互联网金融公司高管在纽约表示,政府加强监管、行业增强自律将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在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年会互联网金融分论坛上,多名中国互联网金融高管出席。

  点融网创始人苏德海、宜人贷CEO方以涵等对多位与会者表示,政府加强监管、行业增强自律将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

  10月13日,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政府监管升级,引发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

  点融网创始人苏德海介绍称,在美国加强监管后,他曾经参与创建的Lending Club得到了新的发展。Lending Club是美国首个提供个人贷款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他相信中国加强监管后,也会加速行业洗牌与整合,为不少公司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