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推动全面履行《代顿和平协议》

2016年11月09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8日说,希望波黑各族人民积极巩固政治进程取得的成果,通过对话化解分歧,全面履行《代顿和平协议》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吴海涛8日说,希望波黑各族人民积极巩固政治进程取得的成果,通过对话化解分歧,全面履行《代顿和平协议》。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波黑问题举行公开会议并通过决议,将欧盟驻波黑多国稳定部队授权延长一年。

  吴海涛在发言时说,中方欢迎波黑在促进民族和解、推进经济发展、加强法治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中方注意到波黑在实现国家稳定与发展方面仍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我们希望波黑各族人民积极巩固政治进程取得的成果,通过对话化解分歧,全面履行《代顿和平协议》,不断推动各领域建设取得更大进展,让波黑各族人民共享和平红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