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发表胜选感言 称把美国利益放在首位

2016年11月09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施行自己的经济计划,使美国经济增速翻番,让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并会团结所有愿意与美国结盟的国家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爽 记者 莫业林)美国大选结果北京时间11月9日出炉,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胜选感言称,“我刚刚接到了希拉里的电话,她祝贺我们,祝贺我们获得胜利,我也对她和她家人表示祝贺,她之前这么努力参与竞选,我们欠她很多感谢。”

  特朗普表示,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解决城市中心区的问题,重建道路桥梁机场等基础设施,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工作岗位”。他还称自己会集结最优秀的人,通过施行自己的经济计划,使美国经济增速翻番,让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并会团结所有愿意与美国结盟的国家。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