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州多市爆发游行 学生抗议阻断交通

2016年11月10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旧金山、奥克兰规模最大,持续至11月9日晚间,市长、校长和心理学家呼吁保持克制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9日,美国旧金山,民众组织游行,抗议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11月8晚间日至9日,从纽约到洛杉矶,从芝加哥到费城,美国多地出现反对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示威活动。而在加州湾区多个城市,高校学生是队伍中的主力。

  在11月9日晚出门的湾区居民,会从汽车收音机中不断收到交通路况信息提醒:旧金山市区内、奥克兰市和伯克利市附近的101号公路、880号公路、80号公路的特定路段,由于游行发生严重拥堵或中断。截至21时,奥克兰市的大规模抗议游行还在继续。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