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政纲出炉 打造让全世界嫉妒的交通网

2016年11月11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在南部边境筑墙,承诺投资5500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撤销多德-弗兰克金融法案,通过减税和转变贸易政策等手段重塑美国经济
资料图:特朗普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沁)特朗普竞选官网(www.greatagain.gov)近日公布了未来政府的初步政策框架,包括“让美国更加安全”“让美国人重返工作”“让政府重新为人民服务”三部分,大体内容与特朗普竞选时期主张相符。

  该框架提出,要在南部边境筑墙,承诺投资5500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撤销多德-弗兰克金融法案,通过减税和转变贸易政策等手段重塑美国经济。

  南部边境建墙 外国人犯罪零容忍

  “让美国更加安全”部分阐述了移民改革和国防政策。特朗普团队提出10项措施,目标是“重塑移民制度,保护社区,把美国放在首位”。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