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贸易新政 处理对华贸易寻求严厉措施

2016年11月16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备忘录称,特朗普政府将考虑正式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继续寻求双边贸易协定;调整几十年来美国“温和”的贸易政策,打造为美国工人与企业利益服务的新型贸易体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谷会会)当地时间11月15日,CNN披露了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过渡团队的一份备忘录,列出了特朗普上台后200天内将在贸易领域进行的一系列改革,比如他在竞选期间反复提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改革、中美贸易等。

  尽管注明了“仅供讨论目的”,但该备忘录在前期竞选承诺的基础上仍然为未来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勾画了轮廓。据备忘录,特朗普政府将调整几十年来美国“温和”的贸易政策,打造为美国工人与企业利益服务的新型贸易体系。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