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北方邦火车脱轨事故已造成103人死亡

2016年11月20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另有约150人受伤;印度警方说,脱轨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凌晨3时左右,距离北方邦城市坎普尔大约100公里,其中有包括硬座和卧铺车厢在内的14节车厢脱轨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印度警方20日说,一列快速列车当天在印度北方邦布克拉扬地区脱轨,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103人,另有约150人受伤。

  印度警方说,脱轨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凌晨3时左右,距离北方邦城市坎普尔大约100公里,其中有包括硬座和卧铺车厢在内的14节车厢脱轨。

  印度铁道部一高级官员说,事故发生时正值深夜,许多乘客正在熟睡,所以伤亡惨重。目前当局已派出大量救护人员到现场展开救援。现场已挖出91具遇难者遗体,另有许多重伤者被陆续转移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