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回应质疑:当总统和经商没有利益冲突

2016年11月23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表示,理论上他可以一边治国一边经商,并没有法律禁止这种做法;媒体在密切关注特朗普上任前如何处置自己的产业,厘清自己在全球各地的商业纠葛,并回应外界质疑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佳玮)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几句话又引起了媒体的一阵躁动。当地时间11月22日,特朗普在接受《纽约时报》专访表示,美国法律关于“利益冲突”的规定并不适用于总统,自己不会面临这类问题的威胁。

  此言一出,利益冲突又成为了美国政权交接的关注焦点。

  特朗普集团怎么放手

  “理论上说,我能够完美地经营我的生意,然后完美地治理美国。”特朗普如是说。他表示,《美国政府道德法》并不适用于总统,并没有规定要求总统放弃对自己资产的管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