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发布会议纪要 多数官员支持“较快加息”

2016年11月24日 0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已经十分确定美联储将在12月14日加息,各类资产价格亦提前反应
美国华盛顿,美联储总部大楼。 J David Ake/东方IC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决策者对美国经济走势及必要的政策措施仍有分歧,但大多数官员希望“相对较快加息”。近日来,美国市场也充分反映出对12月加息的预期。

  11月23日,美联储公布其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1月1日至2日会议的内容纪要,显示出多数官员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认为应较快加息。一些委员提出,应在12月13日至14日的议息会议上提高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至0.50-0.75%。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