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表示愿意相信俄美关系将会出现改善契机

2016年12月01日 0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30日表示,美国大选过后,俄方愿意相信俄美两国关系将会出现改善的契机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30日表示,美国大选过后,俄方愿意相信俄美两国关系将会出现改善的契机。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当天在莫斯科出席一个论坛时说,如果俄美之间缺乏认真严肃的伙伴关系,则无法应对当今社会的种种挑战。

  普京说:“不幸的是,近年来俄美关系严重恶化,但这并非俄方过错。如今美国大选已过,白宫将迎来新的总统,俄方愿意相信俄美两国改善关系的契机将会出现,这对两国人民的福祉和保障世界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