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选定财长和商务部长 被指“任人唯亲”

2016年12月0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高盛高管姆钦将任财长,投资家罗斯将任商务部长,二者称未来将紧密合作执行减税、投资与贸易相关的经济政策
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李增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宣布财政部长和商务部长人选。对二者的选择令美国媒体和市场提出各种猜测和质疑。

  11月30日,特朗普过渡团队宣布,选定其竞选金融事务主席、现年53岁的史蒂文·姆钦(Steven Mnuchin)为下届政府财政部部长;选定现年79岁的富豪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为商务部长。二者任期将从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职开始,但均需国会参议院批准。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