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罗当选冈比亚总统

2016年12月03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班珠尔消息:根据冈比亚选举委员会2日下午公布的最终结果,阿达马·巴罗在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45.54%的选票,当选冈比亚总统

  据新华社12月2日消息,班珠尔消息:根据冈比亚选举委员会2日下午公布的最终结果,阿达马·巴罗在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45.54%的选票,当选冈比亚总统。

  选举委员会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巴罗共获得26.35万张选票,超过现任总统、冈比亚爱国调整与建设联盟候选人叶海亚·贾梅获得的21.21万张选票。

  今年9月,巴罗成为冈比亚反对党联合民主党的领导人,并在得到7个反对党联合支持后,于11月宣布参加总统选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