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卫生大臣:中英应携手应对英国退欧挑战和机遇

2016年12月05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将主持2016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亨特大臣在财新网撰文称,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让两国逾200万人实现面对面交流,目前已有1500名中国足球教练参与到英国文化协会的“学转英超”项目中
资料图: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即将与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共同主持2016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P2P)的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在财新网撰文表示,最近英国退欧公投的结果虽然带来挑战,但这也正是中英双方应该抓住的机会,英国会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与中国一起应对共同的挑战和机遇。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将于12月6日在上海举行,该机制是中英两国间举行的三个重要部长级会议之一,另外两个为11月中旬刚刚结束的中英经济财金对话和中英战略对话。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