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择定前得州州长担任能源部长

2016年12月15日 0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14日宣布,他选择前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担任能源部长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14日宣布,他选择前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担任能源部长。

  特朗普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佩里在担任得克萨斯州州长期间,降低了得克萨斯州的能源价格,相信佩里担任能源部长将会帮助美国实现能源独立。

  佩里的提名尚需获得美国参议院批准通过。

  得克萨斯州是美国最大的能源生产州。佩里现年66岁,2000年至2015年担任得克萨斯州州长,是该州历史上迄今任职时间最长的州长。

  佩里曾在2012年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预选,后宣布退出。他在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竞选后,于2015年9月退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