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过渡政府通过参议院信任投票

2016年12月15日 0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参议院14日通过了对总理真蒂洛尼领导的过渡政府的信任投票,意大利过渡政府正式履行职责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意大利参议院14日通过了对总理真蒂洛尼领导的过渡政府的信任投票,意大利过渡政府正式履行职责。

  参议院当天投票结果为169票赞成、99票反对,赞成票超过半数,通过了对过渡政府的信任投票。

  此次投票通过后,真蒂洛尼就可以总理身份如期出席本月15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首脑会议,并阐明意大利在难民问题上的立场和诉求。

  真蒂洛尼13日在众议院发表施政报告时说,新政府执政后,将把修改宪法、促进就业、恢复经济、解决难民问题和推进震后重建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