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里波夫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理

2016年12月15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和参议院联席会议14日表决通过对阿卜杜拉·阿里波夫的总理提名,阿里波夫成为乌新一届政府总理

  据新华社12月14日消息,乌兹别克斯坦最高会议立法院和参议院联席会议14日表决通过对阿卜杜拉·阿里波夫的总理提名,阿里波夫成为乌新一届政府总理。

  在当天举行的两院联席会议上,米尔济约耶夫宣誓就任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后,向两院联席会议提交了对阿里波夫的总理提名,并最终获得通过。

  阿里波夫在两院联席会议上阐述了新一届政府的执政纲领。阿里波夫表示,政府将进一步深化社会经济改革,保持经济持续增长。政府还将继续加大对公共服务事业、教育的投入力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